KK-头发乱了喔

圈地自萌,三观不正。
记录脑海中蹦哒出来的二二三三事。









关于剧情:这个视频分为三段。江澄的视角,魏无羡的视角和平行空间未曾蒙难的江家姐弟的视角。


片头有段黑白梦境预示魏无羡离开了云梦江氏




江澄视角的故事就是在魏无羡离开以后,听说忘羡在一起了。自己也和聂怀桑在了一起。但还是会想起和魏无羡在一起的时光。后来在某次夜猎中江澄遇见了忘羡,他傲娇的离开。(在魏无羡离开以后,江澄的世界失去了颜色和声音。所以江澄现在时滤镜颜色偏暗淡)




魏无羡视角的故事,在经历江家灭门、金子轩师姐离世以后。江澄决定和他分道扬镳。后来的他遇见了蓝湛。某次忘羡偶遇了江澄,江澄欲挽留但是此时魏无羡只想和蓝湛一起。慢慢的江澄和聂怀桑在一起了。后来四人重逢结伴夜猎。




当然以上2个故事也可以叠加起来看。江澄和魏无羡一起长大,在经历变故以后二人分开。各自遇见不同的人,慢慢的二人解开误会。成了好朋友,四人时常结伴夜猎。


平行空间未曾蒙难的江家三姐弟的视角。这个就是全是🍬。云梦的三姐弟一直在一起,不曾分开,云梦双杰也名扬四海。当然你也可以当作是第一个和第二个的回忆部分。


爱咋样咋样吧。


江澄的回忆部分很美好,所以故事的结尾我做的偏惨。魏无羡的回忆太惨了。所以结尾四人重逢了。有🍬也有🔪,分的很平均。

















台词部分自行脑补吧。我不太擅长这个。













评论

热度(2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